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邯郸机场全力保障航班正常运行

2021-11-07 17: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针对雨雪天气对航班运行造成的影响,邯郸机场及时启动航空器定点除冰除霜等应对措施,加强航班协调、旅客服务等保障工作。今天上午共执行航班4架次,目前整体运行平稳。

11月7日,邯郸机场工作人员对飞机进行除防冰作业。 通讯员郝琪摄

上午9时30分,邯郸机场对东方航空飞机采用机位除冰方式,顺利完成飞机除防冰工作,确保了该航班安全准时起飞。为确保冬季冰雪天气下机场安全运行,邯郸机场提前完成各类特种保障设备维保、调试和场道除冰液储备,利用航班间隙组织各保障班组及驻场航油单位联合开展了场道除冰雪实地演练。旅客服务方面,商务部当日上班人员提前到岗,了解航班信息、设备运转及特殊旅客信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因广州航班旅客较多,邯郸机场增开两个柜台,避免乘客聚集。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