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大型商业综合体“达标创建”现场会召开

2021-11-15 20:05:54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邯郸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11月12日上午,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召开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达标创建工作现场会。邯郸市10家大型商业综合体负责人参加。

据悉,大型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涉及面广、复杂程度高,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表示,大型综合体要从源头抓起,从致灾因素上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斩断发生火灾的因果链条。

当日8时40分许,警铃响起,模拟邯山万达广场一楼某商铺起火,商场工作人员发布警报,万达广场微型消防站人员快速出动,阻截“火势”。随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邯山万达广场微型消防站、智慧消防监控管理中心、万达影城等消防安全管理示范创建工作成果。

据悉,市消防救援支队将进一步抓好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示范创建工作,以有效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为目标,高质量完成大型商业综合体示范创建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记者于晓)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