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保障支行开展“冬日送福利”金融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17 19:2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恒博)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细处做、向实里走,建行邯郸保障支行聚焦聚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志愿服务活动。近日,支部组织委员陈玉生带领支部党员到柳林社区向群众宣传建行生活APP,为群众送福利。

建行生活平台是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开发推出,以APP、微信小程序、公众号、H5等互联网渠道为载体,为客户提供基于地理位置非金融场景和金融服务及权益的统一入口,为合作商家提供流量入口和便捷营销工具的移动生活服务综合平台。此次“冬日送福利”活动正是把超市、餐饮等各类满减优惠送上门,一同享受建行红利。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目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保障支行将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力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从口号落实到行动,积极宣传建行优质产品,不断提升优质金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