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新兴铸管武安本级: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2 10:5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敏)11月12日,新兴铸管武安本级党委组织各级党组织、党员骨干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实况直播,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武安本级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坚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公司微信公众号转发会议要点、公报全文,便于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及时推送各单位学习全会精神动态,同时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出全会精神内容,全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坚持领学一步、深学一层。武安本级党委结合新华社《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人民日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全会精神权威解读文章,借助《一图读懂六中全会公报》梳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掌握六中全会有哪些新论断新表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

务求学有所思、思有所成。各级党组织相继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工作展开大讨论,并利用班前班后会等向广大职工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广泛发动全员结合全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围绕降成本、调结构建言献策;本级团委“线上+线下”齐抓,组织广大青年学习全会精神,用担当诠释青春意义,用实干践行青春使命。

下一步,武安本级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将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改革发展工作实绩衡量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成效。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