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邯郸市峰峰矿区重点项目超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2021-11-29 09: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邯郸市峰峰矿区重点项目超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截至10月底,完成投资分别占年计划的153.5%、136.4%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彦斌)华信特钢整合进园减量升级项目投产,采用国内领先的技术工艺和装备,生产的耐腐蚀、高强度不锈钢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金隅循环产业园项目今年底开工建设……峰峰矿区把重点项目作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抓手,截至10月底,今年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0.7亿元、64.6亿元,分别占年计划的153.5%、136.4%。

加强项目储备。立足资源禀赋,聚焦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发挥百盛智能制造、金隅太行等重点企业积极性,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重点谋划直接增加税收和就业、上下游关联性强的项目项目,促进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今年共安排省市重点项目27项,总投资2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4亿元。

建立项目包联机制。建立区领导和部门包联机制,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抓到底”工作责任制,加强对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建立服务台账,根据项目进度实行“四色”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优化营商环境。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推行“零见面”工作法,推进“证照分离”“一事通办”“一站式服务”,多渠道解决企业用工缺口,保护企业家合法权利,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有发展。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