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磁县开展主题征文演讲促党史学习教育

2021-11-29 21:0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岩、齐雄)11月27日,“四史宣传教育大家谈 转提比作我奉献”主题征文演讲终选活动在磁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80余位选手对进行了激情演讲,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并激发了该县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

为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转提比作”活动,掀起“进万家、访民情、解民忧”党史学习教育热潮,10月27日至11月20日,磁县在全县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大家谈  转提比作我奉献”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评选活动由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进行动员,重点推荐年轻党员干部优秀文章。征文活动共收到文章1974篇。磁县融媒体中心开设专栏,对入围的120篇征文作品进行选登,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等新媒体宣传报道,在全县掀起以比鼓劲、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干践行热潮。

为进一步扩大征文活动影响,组织开展对入围作品的演讲比赛环节,通过单位初选、领域筛选和演讲终选,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对‘四史’的相关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我也希望能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的教学当中,潜移默化地将‘四史’知识传播给学生,做好‘四史’教育的宣传员。”磁县第二中学教师李芳芳说。


责任编辑:张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