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多场“融惠智享”理财沙龙

2021-11-30 19:1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莹)“建行这个理财沙龙活动真的挺有意义的,今天学到了很多理财知识,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参加。”日前,在建行邯郸分行举办的“融惠智享”理财主题沙龙活动中,一位客户说道。

为丰富网点功能、普及金融知识,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在辖内支行举办多场“融惠智享”理财沙龙,搭建起客户与银行间互动开放的交流平台,增进与客户之间的了解,更好地聆听客户的声音。建行客户经理为大家了带来一场“资产配置”与“小微快贷”碰撞之下的饕餮盛宴,活动还邀请了高端白酒专家,为客户们讲解白酒知识并现场品鉴。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客户一边品鉴白酒、意犹未尽地聊着天,一边讨论着自身对金融产品的困惑和需求,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解答,巧用丰富多样的建行金融产品满足客户们不同层次的需求,客户们纷纷表示大饱耳福于这场金融大餐。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