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中国信保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02 10:28:04 来源: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3日上午,中国信保宋曙光董事长一行赴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材”),与中国建材周育先董事长会谈,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信保蔡希良总经理参加会见,并与中国建材李新华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参观中国建材展厅

签约仪式前,周育先董事长介绍了中国建材发展历程、总体经营情况及“十四五”海外业务规划。周育先董事长感谢中国信保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未来在产能转移、投资并购、海外仓等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合作方式、内容、深度的转型升级,帮助中国建材提高国际化水平,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会谈现场

宋曙光董事长感谢中国建材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中国信保“336”发展战略和近几年业务情况。宋曙光董事长表示,中国信保承担着支持企业出口和对外投资的政策性职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下一步,建议双方在数字信息交互、绿色能源、新业态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蔡希良总经理表示,中国建材是全球建材领域的龙头企业,中国信保愿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助力中国建材开拓海外市场,实现业务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