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共青团邯郸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12-03 17:0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12月2日下午,共青团邯郸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通过了共青团邯郸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并审议共青团邯郸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邯郸市第十六届委员会。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审查报告说,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共青团邯郸市委关于共青团邯郸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59个选举单位积极行动,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后,分别召开团代表大会或团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共青团邯郸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299名。整个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团章和团中央的有关规定进行,符合团内民主程序。

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来自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