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将启动左权将军墓维修保护

2021-12-03 19:15:04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据新华社电(记者王昆)记者日前从河北省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左权将军墓维修保护项目计划经国家文物局批复同意,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有序做好左权将军墓的维修保护与合理利用。

左权将军墓位于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内,为砖、石、水泥结构,坐北朝南,东西12.5米,南北15.9米,高7米,面积198.75平方米。墓的对面是左权将军纪念馆,馆内陈列着左权将军光辉战斗一生的历史照片和遗物。

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积极组织、指导有关单位编制项目方案,并做好报批和各项组织实施工作,有序做好左权将军墓的维修保护与合理利用,充分发挥左权将军墓等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