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邯郸经开区:全力推进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建设

2021-12-08 19: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明杰)今年3月签约,5月开工建设,11月厂房封顶,预计今年底投产。总投资50亿元的邯郸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邯郸市第二家产值超百亿元的轻工业企业,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

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项目,主要生产智能电热水器、壁挂炉、商用净水和烟灶等产品。项目签约以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度重视,成立由区主要领导为组长、各部门一把手为成员的项目推进帮扶小组,每日碰头,定期会商,实行“绿灯”工作法,加快项目建设。

为解决项目建设电力需求问题,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次与市供电部门、新城供电公司对接沟通,积极争取省供电公司资金支持,立项投资2500余万元在美的智能厨电项目西侧新建一座10kV高压开闭所,保障了项目电力需求。

在项目具体实施中,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项目入区建设所涉及的各类事项规范提前“一单清”告知,将项目纳入“白名单”管理,最大限度压缩审批审核时间;建立帮扶帮办、服务承诺、一线工作、信息“直通车”、奖励惩戒等5项机制,落实帮办责任主体,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