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多场年底客户答谢会

2021-12-29 17:1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临近年末,为进一步增进与客户的情谊和交流,建行邯郸分行多家支行举办了年底客户答谢会。

一直以来,建行邯郸分行始终秉持“与客户同发展、与社会共繁荣”的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倾力服务社会大众,支持经济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金融服务。借此年末答谢会,建行邯郸分行对客户长久以来支持和信赖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答谢会还邀请到葡萄酒品鉴师,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带领场客户领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红酒品鉴体验。伴随着活动现场的欢声笑语,答谢会落下帷幕。2021年即将结束,在崭新的一年里,建行邯郸分行愿继续与客户一路同行,温暖相伴。(赵莹)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