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在第七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中荣获第一名

2021-12-29 17:0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邯郸市第七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中,建行邯郸分行以98.9分的最高分荣获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第一名。

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每两年开展一次,今年是第七轮,由公安部、银保监会制定标准并牵头开展,是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能力的综合评估,各家银行都高度重视。建行邯郸分行为确保在今年的评估中取得优秀成绩,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平安建行”创建工作,一是通过组织全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消防安全管理等系列活动,以此促进安全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二是注重强化风险防控,强化内部管理,不断夯实全行安全保卫工作基础,提高全行安全管理水平;三是通过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演练、宣传、预警等一整套工作方案的落实,让全行员工对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应急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整体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 

建行邯郸分行将以第七轮安全评估为起点,持续提高安全管理标准,加大安全基础投入,增强安全检查力度,突出抓好安全稳定和案件防范,为全行安全营运、业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吴学军)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