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团市委举办“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2021-12-29 17:1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丁)12月28日上午,共青团邯郸市委在市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举办“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暨青年文明号观摩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团邯郸市委为“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市交巡警支队渚河大队女子中队授牌。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女子中队手势操和摩托车训练成果演练,参观了党团活动室、警营文化、指挥中心等,详细了解女子中队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工作内容及成效。

近年来,在26家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团邯郸市委坚持常创常新,通过强化思想管理、过程管理、主线管理,组织各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在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惠民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先锋示范作用,进一步喊响擦亮了新时代青年文明号品牌,产生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和人才效益。2021年,邯郸6个青年集体荣获第二十届“全国青年文明号”,17个青年集体荣获“河北省青年文明号”。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