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成安县“全民城管”网络平台入选河北省委网信办优秀平台类案例

2021-12-30 14:1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民城管 美丽成安”网络平台。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陈鹏)近日,在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中,邯郸市成安县城区管理局设计开发的“全民城管 美丽成安”平台成功入选优秀平台类案例。

近年来,成安县城区管理局积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主动顺应“网络时代”“屏媒时代”发展趋势,创新推行“全民城管 美丽成安”服务平台,借助“指尖城管”便利快捷、服务高效等优势,方便群众反映问题,迅速落实群众诉求,用“新平台”,架起“连心桥”,努力打造“城市管理 市民参与”工作新格局。

“全民城管 美丽成安”网络平台。

“以前想反映城市管理问题,打电话都不知道往哪打,现在‘全民城管’开通了,遇到问题,拿起手机扫码就能上报,真是太方便了。”自平台运行以来,广大市民纷纷点赞。该平台作为市民提供城市管理投诉、查询、服务的民生通道,设置“反馈问题”“个人中心”“工作动态”三大核心板块。市民通过“反馈问题”板块随时反映身边的城市管理问题;“个人中心”板块可查询本人投诉案件的办理进展情况;“工作动态”板块可实时了解城管部门最新工作动态和政策法规等。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