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微视频丨回眸2021①盘点邯郸惠民实事

2021-12-31 13:3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今年以来,邯郸市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精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形成50件惠民实事任务清单,涵盖老旧小区改造、主城区背街小巷改造升级、主城区公有泊位免费停车、主城区小学午餐供应和课后服务等。

通过建立台账、公开发布接受社会监督、随机抽查暗访、定期督导通报等措施,邯郸压实各级各部门主体责任,确保50件惠民实事在规定时限内全部圆满“交卷”,其中有年度任务的实事完成率均达到或超过100%,其他实事均建立了长效服务机制。

视频摄制:王文静、董源 部分素材由邯报视觉提供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