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市再次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

2022-01-04 18:05:36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30日,河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邯郸市再次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

近年来,邯郸市积极发挥双拥统筹军地的资源优势,支持驻地部队基础建设,服务部队备战打仗,高质量接收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高标准安排军人子女入学,开展科技、教育、文化、法律等拥军活动,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推进军地良性互动、同频共振。创新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全国社会化拥军工作现场座谈会在邯郸市成功召开,“邯郸经验”向全国推广,开创了新时代双拥工作创新发展新格局。驻邯部队官兵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抢险救灾第一线、平安邯郸构建、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都能看到绿军装的身影,在支持参与创建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表彰大会上,邯郸市涉县、魏县、广平县、磁县、馆陶县、成安县、武安市荣获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称号;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邯郸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邯郸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9个单位荣获“河北省双拥模范单位”;王正平、田俊岭荣获“河北省爱国拥军模范”称号;张广起荣获“河北省拥政爱民模范”称号;申浩江、王伟、杨红卫等7人荣获“河北省爱国拥军先进个人”称号,冯文思荣获“河北省拥政爱民先进个人”称号。(记者苑延涛 通讯员李金花)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