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贺岁喜剧院线电影《村里来了个洋媳妇》首映

2022-01-07 12:2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7日讯(通讯员宋会娱)今天,邯郸贺岁喜剧院线电影《村里来了个洋媳妇》在新世纪UME影城举行首映仪式,1月14日将在全国进行公映。影片主创团队、演职人员、友情支持单位代表等分别上台介绍了作品策划拍摄创作过程,并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影片。

此次首映仪式由邯郸市文联、邯郸市影视家协会、邯郸市丛台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该片由邯郸籍新锐导演任意飞编剧、执导,通过喜剧形式讲述了在非洲工作的农村小伙带着黑人媳妇返回家乡,经过与母亲和母亲选定的“准儿媳”一系列激烈、搞笑的“较量”,最终消除误解,小伙和黑人媳妇共同留在农村,与村民一起建设美好家园的动人故事。

作为一部由邯郸籍创作团队策划、导演、拍摄、制作、发行的电影,该片主要在邯郸市丛台区三陵乡、邯郸市复兴区户村镇等地取景,将邯郸本土的生态修复、美丽乡村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甘丹冬枣”种植及深加工等巧妙融合到电影中,对于宣传推介邯郸、邯郸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