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千名返乡大学生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2022-01-13 14:5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旭东)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近日,在团邯郸市委的组织动员下,首批共1070余名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主动请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勇当“服务员”“战斗员”“宣传员”,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这些“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多为95后、00后,大多数为共青团员,他们在基层党团组织的带领下,负责农村社区疫情防控值勤检查,开展防疫知识科普宣讲、流调排查统计等志愿服务,筑起抗“疫”战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青春风景线。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