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在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01-21 18:29:17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举行。记者从邯郸市科技局获悉,此次总决赛中,邯郸市河北博柯莱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和河北利仕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分获亚军和季军,并分别获得奖金90万元和80万元。

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是河北省层次最高、辐射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赛事品牌,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本届大赛,邯郸市共有514个项目参赛,共获奖76项,其中企业组63项,团队组13项,获奖总数、企业组获奖数、一等奖获奖数、二等奖获奖数和三等奖获奖数,均位列全省第一,创邯郸市参赛以来最好成绩。(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