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货车司机因操作不当造成交通事故被追刑责

2022-01-25 12: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鹏飞)近日,河北高速交警永年大队将一起交通肇事案件移送邯郸市公安局永年分局刑侦部门进一步处置,驾驶员王某将被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刑事责任。

2021年11月20日0时,机动车驾驶人王某驾驶鲁J号牌中型货车行驶至邯馆高速公路馆陶方向613公里+450米处,与机动车驾驶人韩某驾驶的鲁G号牌半挂货车尾随相撞,造成鲁J号牌中型货车乘车人肖某某、王某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一定货物损失的道路交通事故。高速交警永年大队根据现场情况和痕迹检验认定,鲁J号牌中型货车驾驶员王某操作不当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驾驶人王某被追究刑事责任后其驾驶证也将被吊销。

高速交警提醒:事故往往发生在一瞬间,只有平时不断强化安全意识、驾车行驶中时刻提高警惕、遇到突发情况严格按照规定操作,才能确保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