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1553名返乡学子参与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

2022-01-26 15:5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丁)为有效引导邯郸籍返乡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在实干中提升综合能力,在奉献中助力家乡发展,今年寒假,团邯郸市委着力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和实践育人优势,组织1553名返乡大学生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在党政机关、乡镇街道、农村社区等单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践。

据了解,按照自我管理、就近就便的原则,团邯郸市委将大学生划分为若干小组,并成立了临时团支部,组织大学生围绕地方党政中心工作,策划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疫情防控值班检查、走访帮扶困难群众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