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张维亮调度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邯电退城搬迁工作

2022-02-08 17:59:58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维亮在调度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邯电退城搬迁工作时强调

确保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邯电退城搬迁如期完成 更好助推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樊成华等出席会议

2月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邯电退城搬迁工作,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强化下步推进措施,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更好助推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樊成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邯钢老区退城整合,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邯郸巩固提升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事关邯郸转型升级和长远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和河钢邯钢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今年6月底前建成投产。工作专班要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要全面加快工程建设步伐,多上人员设备,坚持质量安全第一,保工期、保投产、保老区关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项目投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投产后正常生产运行,发挥应有效益。

会议强调,实施邯电退城搬迁,是改善市区空气质量、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的重大民生工程,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赶工期、保安全、保质量、保投产、保运行,确保按时建成投产。有关部门和邯郸热电厂要坚持专班推进,加强协调配合,解决困难问题,提供要素保障,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市领导张才、李学军、高和平、徐科华、张永新和河钢邯钢公司、邯郸热电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