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邯郸市春节假日欢乐多多

2022-02-09 18:53:14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帷幕布,几根竹竿,金戈铁马,乾坤世界,纷至沓来。肥乡区北高镇东马寨村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老艺人正在认真表演。徐素霞摄

立春之日,万物复苏,东太行风景壮阔,游客来此迎春纳福。冯孟菲摄

在邯郸方特,川剧变脸、篝火迎新等地方特色民俗活动增添节日气氛。英颖摄

春节黄金周,邯郸市天气晴好,市民游客的出游热情高涨。各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使全市旅游市场热度不断攀升,人们在喜庆热闹的氛围中赏非遗、品美食、观夜景,感受着别样的节日特色……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