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春运交通服务 情暖回家路

2022-02-17 16:24:01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运启动后,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保防疫、保畅通、强服务”为总要求,积极响应交通运输部“情暖回家路”公路交通服务提升行动的倡议,开展了“让归家的路途更顺畅、让归乡的心情更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有序。

春运期间车流量骤增,执法人员主动增加巡查频次,全面掌握高速公路车流情况和重点区域路况,及时疏导车流、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辖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同时,执法人员不畏严寒,坚持把“情暖回家路”贯穿日常服务中,主动为过往司乘提供更换轮胎、维修车辆、咨询服务等,让旅客切实感受到春运旅途的温暖。据统计,春运至今,执法人员共安全行驶34292公里,清理障碍物67处,志愿服务16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情暖回家路”为契机,竭尽全力为司乘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弘扬“树正气、传递正能量,敢担当、踏实干工作”的新时期邯郸交通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一颗交通运输执法系统的“螺丝钉”。(记者赵鸿粼 通讯员李昭)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