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直播带“岗”服务青年精准就业

2022-02-21 18:5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丁)为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地落实,搭建就业青年与用工企业人岗对接平台,2月10日至3月31日,邯郸团市委、市委网信办、市就业局联合开展“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招聘暨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直播+线上招聘”模式,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困难家庭青年等群体。活动中,邯郸市众多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化身“引才主播”,线上介绍企业情况,即时解答求职疑惑,并推送管理、营销、人事、专技、普工等就业岗位。

截至目前,已在丛台区、经济开发区、肥乡区等7个县区举办专场活动,累计有61家企业线上讲解,12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万多个,吸引107万余人次互动观看,投递简历8425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520余人。

据介绍,主办方还将开展网络专场招聘会等就业帮扶活动,并通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青年岗位见习计划、送岗位送政策下乡村进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等平台和载体,为企业用工提供帮助,服务更多青年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致敬冬奥冠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