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2022年员工心理健康关怀第一期培训

2022-03-09 18:4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明)为落实好建行邯郸分行党委关爱员工各项措施,缓解员工心理压力、营造积极健康心态、和谐劳动关系,近期,分行举办了2022年员工心理健康关怀第一期培训,特邀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心理一科郭艳梅主任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王立勇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讲话,并和50多名来自部分支行、城区直辖机构和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一起在现场聆听了培训讲座。

王立勇行长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全行上下要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学习机会,同时要保证良好的学习秩序和学习效果,要求各单位一把手高度重视员工的心理健康,今后要有计划、分批次的安排全体员工都能参加心理健康培训班,通过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达到提升员工心理健康素养,共创建行美好心灵家园的目的。

郭艳梅医师从事精神科临床及心理治疗工作20余年,在培训中深入浅地诠释了压力的概念及压力来源,情绪的识别,情绪的管理,重点讲解了压力状态下情绪的识别与管理。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工作中如何保持良好心态、缓释压力有了新的认识。

这次培训是2022年建行邯郸分行扎实深入落实员工关爱,加强员工心理健康关怀的积极尝试、重要举措和良好开端,广大员工对接下来的系列培训表示期待。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