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诗词楹联学会女工委成立

2022-03-10 09: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8日,邯郸诗词楹联学会女子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邯郸诗词楹联学会女子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邯郸书城举行。该市知名书法家及各界诗词爱好者等30余人参加大会。

据了解,诗词楹联学会女子工作委员会是邯郸市诗词楹联学会换届后第一个工作委员会,由马文斐、甄艳芳、王丽君任学术顾问,张东杰任主任。该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为女子诗歌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凝聚诗歌队伍,展示诗歌力量,推动创作更多诗歌精品,为建设文化强市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参会的书法家和诗歌爱好者纷纷展示作品祝贺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大会还收到了来自北京、武汉、石家庄、秦皇岛、邢台等地诗人的多首贺诗。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