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赵王集团子公司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入围2022年第一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示名单

2022-03-24 11:12:15 来源:掌上邯郸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一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实地核查和厅长办公会议研究等层层选拔审核,拟认定773家企业为2022年第一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邯郸市共有77家企业入围,其中赵王集团子公司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实力荣誉登榜,为构建城市区域中心高精尖产业结构升级赋能。

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赵王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坐落于邯郸市广平食品工业园区,公司自建立始主要从事膳食纤维面粉、配制酒、膳食纤维饮品、防护口罩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HACCP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有机产品认证等。

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技术为核心,以高科技带动发展,围绕膳食纤维面粉主业精研立心;通过科技支撑打造差异化产品,包括满足需求差异化和同类产品差异化;以高科技工艺生产高端产品,以期创世界品牌树百年企业。

这次评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企业。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深耕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是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

专业化:完整、独特的生产工艺、技术和成熟生产模式,产品达到并超过了国际、国家相关产品标准的要求。公司积极致力于膳食纤维产业的发展和创新,坚持贴近市场,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开发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者膳食保健的多种需求,市场覆盖北京、天津、河北等全国各地。

精细化:“以制度精细化保障管理精细化,以管理精细化促进运营精细化”,内强质量,外树形象,进一步提升企业团队的凝聚力。

特色化:“纤道”面粉以小麦、麦麸、果蔬膳食纤维等为主要原材料,贴近当下健康营养消费观念。工艺采用生物化学法提取膳食纤维,相关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有较强的竞争性。特别是主要产品膳食纤维面粉在细分领域中已有15年的从业时间,目前在国内排名第7位,在省内排名第1位,获得“一县一品”称号,得到中国营养协会大力推广,市场遍布河北、河南、山东、北京等120 多个县市区,处于行业龙头地位,膳食纤维面粉构建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创新发展:面对当前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及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在企业发展中的地位日显突出,公司专项成立研发中心,构建科学完善的管理机制,加强对外合作,有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品创新。至2021年自主研发新技术12项,科技成果年平均转化6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4项。

未来,在政府的领导下,赵王集团子公司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大力促进高精尖产业能级跃升,加快科技创新建设,构筑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也将以本次入围2022年第一批省级“专精特新”名单为起点,发扬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坚定文化品牌,积极探索大健康产业,为实现全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