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赵王酒业公益基金捐赠价值150万元疫情防控物资

2022-03-24 11:40:48 来源:掌上邯郸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1日,由邯郸市红十字会、邯郸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主办,赵王集团、赵王酒业公益基金承办的赵王酒业公益基金向邯郸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仪式在赵王集团会议室举行

捐赠仪式上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将价值15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明细牌递交给邯郸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王俊玲手中,随后王俊玲向赵王集团总裁李继敏颁发荣誉证书。本次捐助的所有物资,将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安全健康保障。

王俊玲对赵王集团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赵王集团多次响应政府号召,踊跃捐赠,奉献大爱,这是继去年赵王集团捐赠三百万抗洪物资后,公益之旅的再次提升,为邯郸公益事业起到很好的引领带头作用,值得借鉴和学习。同时借今天的捐赠仪式,也希望社会各界发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的民族精神,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打造大爱无疆的文明邯郸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