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公安系统2个集体4名个人受表彰

2022-05-30 10:22:0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隆重表彰近5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邯郸市公安机关共有2个集体和4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成安县公安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邯郸市公安局复兴分局指挥中心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邯郸市公安局庞鑫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邯郸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刘书新、大名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赵继学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北皋责任区中队一级警员江雁昆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