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临漳警方5小时速破沿街门市被盗案

2022-07-27 17:5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俊平、邓志强)7月25日7时许,临漳县公安局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自己经营的沿街门市被盗。

接到报警后,临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局领导张海忠立即抽调张村刑警中队、重案刑警中队警力赶赴案发现场勘查,展开侦办工作。

经现场勘查发现,4个被盗门市的防盗门均被从外面强行撬开后实施盗窃。办案民警通过沿街走访摸排、调取视频监控等方式,对案件展开进一步缜密侦查。经过大量工作,办案民警发现,7月25日凌晨1时许,5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流窜到临漳县城,利用撬棍等作案工具撬开多个沿街门市并实施盗窃。

案发时间相对集中,作案手法高度一致。办案民警孟洪峰、牛占坤分析认为,该5名盗窃嫌疑人应系同一盗窃团伙。锁定犯罪嫌疑人后,办案民警进一步核查确定了该团伙5名成员的身份信息。

为了迅速将犯罪分子抓捕归案,防止其继续流窜作案,确保群众财产安全,临漳警方立即对其展开抓捕行动。7月25日12时许,办案民警在武安、永年警方的配合下,将涉案的5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