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热忱服务暖人心——建行邯郸光明支行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1-12-14 18:2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恒博)“非常感谢光明支行的同志们,是你们的耐心、细心、贴心服务帮了我的大忙,要不是你们,我这半辈子的积蓄可能就被骗走了!”市民董先生激动地说道。

一早董先生接到疑似诈骗电话,抱着似信非信的心情来到建行光明支行咨询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董先生提出的一系列疑惑问题,同时还向其普及了防范各类诈骗的知识,这时董先生发现自己在来时途中丢了手机和银行卡,万分着急的情况下,光明支行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其办理了挂失补卡和关闭快捷支付功能,与此同时,又几经周折协助董先生找回了手机。

高效有温度的贴心服务正是建设银行一直以来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的情怀体现,正是秉持这份精神,建设银行在升维服务新理念过程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惠及百姓民生。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