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设立百万基金奖励职工创新创效

2022-03-09 11:2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波)“今后还要继续深入钻研技术,为企业安全生产多作贡献。”近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梧桐庄矿机电区工长张玉芳凭“主井液压站油位下降智能报警”等创新成果,获得集团1万元创新创效奖励。

为调动职工学技术、钻业务、搞创新的积极性,推动职工创新创造成果的转化应用,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去年起每年设立100万元职工创新创效奖励专项基金,按照特等奖1万元、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1500元、三等奖500元、优秀奖200元的标准,对职工创新创效进行奖励。

职工创新创造成果不仅包括优化生产工艺、促进安全生产的技术革新、发明创造,也包括使技术性能、安全管理得到明显提高的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等“五小”成果。基层职工可随时申报,集团按季度评奖。截至目前,共评选奖励创新成果1198项,发放奖励70余万元,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49项、二等奖126项、三等奖370项,建立了科技创新项目和职工创新活动“双融合”模式,营造了“人人皆可创新,处处都有创新”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