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青年文明号便民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2-03-10 09: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丁)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近日,团邯郸市委启动了“青年文明号便民服务月”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来自公安、税务、金融、卫生、交通、法院等行业的140余个青年集体共同“亮形象、亮标识、亮承诺”,围绕优化办事流程、规范审批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提供暖心服务、解决民生困难等,推出了远程帮办、普惠金融、健康检查、法律援助等50余项便民服务事项。

同时,住建、城管、消防、教育、供电、水利等行业的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还以青年志愿者的身份主动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了惠民政策宣讲、助力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用电排查、保护母亲河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