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2021年度邯郸阳光公益“金牌律师”名单揭晓

2022-03-28 11:22:37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3月24日,邯郸市阳光公益法律服务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阳光公益中心)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阳光公益“金牌律师”名单及2021年度阳光公益律师“突出贡献奖”名单。阳光公益律师志愿者程官威、范晓敏、胡维纳三名律师荣获2021年度阳光公益“金牌律师”称号,河北浩博律师事务所王伟律师、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刘广月律师荣获2021年度阳光公益律师“突出贡献奖”。

2021年度邯郸阳光公益“金牌律师”名单揭晓。

据悉,三名阳光公益“金牌律师”在2021年代理的法律援助案件数量均超过100件,代理的典型案例均被省、市级媒体宣传报道,在阳光公益律师志愿者队伍中事迹突出,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河北浩博律师事务所王伟律师积极参加阳光公益法律服务行动,积极推动“阳光公益浩博律师团队”成立,为壮大阳光公益律师队伍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刘广月律师身在河北衡水,积极参与阳光公益法律援助事业,将阳光公益律师的温暖播撒到石家庄、衡水等冀中大地,为扩大阳光公益律师的社会影响作出了突出贡献。

阳光公益中心执行主任毛志江告诉记者,2021年阳光公益中心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全年代理法律援助案件突破1000件,结案达700余件,为弱势群体讨要工资、赔偿款超过3000万元,阳光公益中心还被评为河北省劳动人事争议“金牌调解组织”,阳光公益中心的社会影响力逐年扩大。阳光公益五名获奖律师志愿者已成为广大律师和法律工作者的榜样,并带动更多律师投身公益法律事业,为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呐喊、助威。(韩景)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