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31 14:5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民路支行团支部深化“劳动者港湾+模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恒博)3月以来,建行邯郸分行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关爱他人、社区帮扶、生态环保、深化“劳动者港湾+模式”等主题,从细微处着手,掀起学雷锋高潮,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在金融知识宣讲中,永年支行团支部走进社区向居民讲解日常会用到的金融常识以及防诈骗知识,并手把手教会大家如何通过“裕农通”平台实现足不出村办理各项缴费、三甲医院挂号等体验,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赞赏;馆陶支行和人民路支行结合“劳动者港湾”向广大客户普及第三代社保卡使用方法及办理流程,为港湾各类需要帮助的客户送去建行温暖;滏东支行和临漳支行利用休息时间打扫街边垃圾,清理小广告,还城市新面貌。

学雷锋系列活动不仅展现了建行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树立有温度、有责任、有情怀的温暖形象。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建设银行立足实际,主动作为,用行动弘扬志愿精神,奉献建行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