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团委举办青年员工经验分享会

2022-03-31 14:4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恒博)为学习先进、推广经验,充分发挥出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同时也给青年员工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团委举办第一期线上青年员工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肥乡支行客户经理宋世珂介绍普惠金融业务实践经验,将自己在普惠业务推进过程中的感悟与在线青年员工进行了分享。大家赞不绝口,并在线与宋世珂进行了相关业务的问答交流,分行普惠部授信经理也对业务发展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讲解提示。交流环节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综合管理部师华宁经理、普惠金融中心陈爱民经理进行总结发言。师经理首先对分享会的形式与效果进行充分肯定,希望分行团委能充分发掘、推荐先进典型,全行推广,同时鼓励青年充分运用平台、科技赋能,快速成长,最后希望青年员工多学习、勤思考、敢创新,在不同岗位上发挥青年先锋队的作用,勇创佳绩。陈经理对肥乡支行在普惠金融业务上所做出的成绩以及青年员工的付出表示认可和感谢,并就下一步普惠金融重点工作向青年员工提出具体要求,将外练实操、内练修为相结合,做到专注高效,并鼓励青年员工抓住机遇、拼搏进取,以普惠金融为抓手,提高认识,将做业务与讲政治相结合,助力全市实体经济更加平稳有效运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