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自主化研发首个武安明星燃气云缴费项目上线

2022-04-01 16:2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建行邯郸分行积极实践特色一体化研发工作,3月25日,自主研发的首个武安明星燃气云缴费项目正式上线,实现了特色项目自主研发快速落地。

建行邯郸分行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科技创新与项目研发,作为全省建行系统首批分行特色一体化研发试点行,积极开展本地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开发工作,赋能科技水平提升。武安燃气云缴费项目是建行邯郸分行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独立开发的项目之一,可实现用户查询、缴费和系统对账等功能,覆盖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冀时办、裕农通等多种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体验。

特色项目的上线是建行邯郸分行自主化研发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建行邯郸分行将不断增强科技研发水平和金融科技赋能的能力,研发更多便民惠民项目,为客户提供更佳的体验,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