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在2021年度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中获“优秀”档次

2022-04-01 16:2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邯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邯郸市人民银行、邯郸市银保监分局对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2021年度指标考核,建行邯郸分行在考核中荣获“优秀”档次。

2021年,建行邯郸分行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邯郸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金融领域全牌照优势,大力支持邯郸市“六个中心”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邯郸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撑。

2022年,建行邯郸分行将围绕新旧动能转化、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加大“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力度,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