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馆陶入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单

2022-04-07 10:13:0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农业农村部、财政部联合印发2022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名单,馆陶县入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单,成为河北省2个入选县区之一。

馆陶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占地面积33.27万亩,占全县总面积的48.64%,其中,禽蛋产业核心区1.2万亩,黄瓜产业核心区1.5万亩,是馆陶县禽蛋、黄瓜产业集中、核心产业区域。2021年,产业园总产值42.1亿元,禽蛋、黄瓜总产18.5万吨,产值36.1亿元,带动就业28520人,园内农民可支配收入2.3万元。

据悉,馆陶县曾入选2021年全国首批国家级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单位。(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王华美)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