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最新!邯郸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城区及周边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04-10 11:59:56 来源:健康邯郸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截至4月10日6时,邯郸市主城区(环城高速公路以内)及周边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本次核酸检测累计采样1814956人次,检出阳性3例,已落实管控措施。主城区将继续实施封控管理,开展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封控期间,全市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居家防范不外出,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全力保障封控区必需品供应,人民群众正常生活和就医需求有效满足。持续优化全员核酸检测“采、运、检、报”流程,认真落实戴口罩、两米线距离、一采一消毒等要求,采样人员和工作人员加强自身防护,落实闭环管理,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

为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持续深入流调溯源,全面彻底排查阳性感染者密接、次密接等风险人员,做到应隔尽隔、应治尽治。医疗机构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加强医护人员闭环管理和个人防护,严格病区陪护管理,防止发生院感。

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需要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尽锐出战,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感谢全市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齐心配合!感谢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公安民警以及所有参与核酸采集工作者!

邯郸市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