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方舱医院建设进入安装施工阶段

2022-04-11 10:09:0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8日,中煤第九十二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风管安装。记者李磊摄

随着土建施工接近尾声,邯郸市方舱医院建设现进入安装施工的关键阶段,施工人员正抢班加点同步推进新风系统、空调系统、弱电系统及切换系统的安装工作,保证施工节点稳步推进。

截至4月8日18时,市方舱医院建设强电系统电缆桥架基本安装完毕,监控系统完成线槽线缆布设,系统管道安装110米,通风系统风管安装完成50米。此外,空调系统外机共安装完成34台,室内机安装完成220台及配套铜管安装,累计完成70%。

“市方舱医院建设要符合其特殊的建筑平面布局和分区隔离的要求,对通风系统、给排水系统等有着严格的标准,因此安装施工是此次建设的重中之重。”中煤第九十二工程有限公司邯郸市方舱医院项目负责人李启英介绍,为最大限度保持室内及外排空气质量满足标准,保证污水达标排放,防止交叉感染,该公司项目部成立技术质量组,严格对工程质量管控,强化施工过程质量监督,确保工程质量严格受控。

在物料保障方面,公司统筹资源调配,全程调度,快速签约,现已完成大型设备的订货,其他多数材料设备也已按时按节点进场,能够满足现场施工需要。(记者杨溪 通讯员唐德友)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