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鸡泽集中隔离点一期工程投用

2022-04-11 20:0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宇征)4月10日,鸡泽县集中隔离点一期工程如期投入使用,项目占地面积14760平方米,主要包括隔离病房、管理登记室、常见病和急症处理治疗室以及污物清洗暂存室。

4月10日,鸡泽县集中隔离点一期工程如期投用。通讯员张善庆摄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是项目承建方。该公司设计院院长刘冲说,他们从建筑、结构、给排水、通风和电气等5个专业挑选业务骨干,连夜绘制完成设计图,但施工现场有很多淤泥,地势和给排水方向跟设计方案有出入,给施工带来了不小挑战,党员突击队就盯在建设现场,随时解决施工中的问题。

为加快建设进度,工程施工昼夜不停。通讯员张善庆摄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技术人员正在指挥集成式板房吊装施工。通讯员赵军摄

“4月1日接到建设指令后,刚刚完成唐山集中隔离医学示范点二期工程建设的原班人马连夜奔赴鸡泽县,凭借丰富经验迅速投入项目建设。”项目总指挥慈国强介绍,为加快建设进度,他们实行“昼夜两班倒、人歇机不歇”的抢工措施,采取现场安装和拼装厂安装、现场整体吊装的双线并进方法,主体结构完工仅用5天。工程高峰时,现场43台汽车吊满负荷运转、多工种交叉流水作业。

另悉,鸡泽县集中隔离点二期工程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预计4月15日竣工。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