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邮政全力以赴保障民生物资配送

2022-04-12 11:02:01 来源:邯郸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0日,邯郸市主城区封控管理的第三天,邯郸市邮政分公司接到了邯山区政府防疫保供物资配送的任务。该分公司立即按照“抗疫情、保畅通、保民生”的疫情工作要求,积极投入保供民生物资配送队伍,组织汽车2辆、电动三轮车10辆、投递员12名负责美食林超市千鑫店和阳光超市三龙店的生活物资配送。

为筑牢配送过程中的安全防线,让居民吃上放心物资,邯郸市在配送过程中始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疫不松懈。一是所有参与配送的工作人员每日进行核酸检测;二是配送前对车辆进行通风、消毒,保持卫生清洁,确保车辆安全;三是投递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戴口罩、带消毒设备,配送前后做好消毒消杀工作。

据统计,此次配送共完成9个社区50个小区322份生活物资配送工作。所有配送工作人员严格按配送要求,直线投递到各小区卡口,再由防疫人员负责分发至各居民,减少接触和聚集。(通讯员高珍珍)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