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主城区完成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 结果全部为阴性

2022-04-13 13:38:18 来源:健康邯郸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城区第五轮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截至4月13日6时,邯郸市主城区完成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本次核酸检测包括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部区域,累计采样1745075人次,社会面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为进一步落实精准防控的要求,冀南新区、肥乡区、成安县等环城高速公路以内区域,不再列入主城区检测范围。

封控期间,全市机关干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公安民警、志愿者齐动员,发挥小区楼门长作用,落实“人防+技防”措施,坚决封控住、管到位。核酸采样现场有序高效,群众认真落实规范戴口罩、2米线等要求,采样人员严格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核酸检测质效不断提升。

有效满足群众生活需求,菜肉蛋奶果等生活必需品生产、储备和供应充足,群众订购、物资调配、人员配送等环节流程持续优化,就医购药渠道进一步畅通,群众生活和就医需求充分保障。

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科学防控,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感谢全市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齐心配合!感谢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公安干警以及所有参与核酸采集工作者!

邯郸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