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同心抗疫 责任担当!普阳钢铁集团向邯郸市、武安市、鸡泽县捐赠3000万元

2022-04-14 11:59:50 来源:新武安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3日下午,普阳钢铁助力邯郸市、武安市、鸡泽县抗击疫情捐赠仪式在武安宾馆举行。武安市政府市长董志毅、市委副书记王世臣,普阳钢铁集团董事长郭龙鑫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普阳钢铁集团向邯郸市和武安市、鸡泽县红十字会捐款共计3000万元,董志毅代表邯郸市和武安市、鸡泽县红十字会接受捐赠。

董志毅出席捐赠仪式。

王世臣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普阳钢铁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义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非常严峻,需要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红十字会要切实扛起责任,充分发挥纽带和平台作用,积极引导广大企业和群众踊跃参与慈善事业;有关部门要加强受赠款物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发挥最大社会效应。同时,希望普阳钢铁集团一如既往发扬“慈善企业家”精神,为武安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慈善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郭龙鑫代表普阳钢铁集团作了发言。他首先感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工作人员,表示普阳钢铁集团作为民营钢铁的一份子,与家乡人民风雨同舟,这既是“普阳”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赤子情怀,也是勇担社会责任,诠释钢城大爱的温暖信念。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普阳钢铁集团将第一时间做出积极响应,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指示精神展开各项工作,为全市抗击新冠疫情竭力奉献。

据了解,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普阳钢铁集团已先后捐赠4000余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彰显了武安儿女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信念和决心。普阳钢铁集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突显了新时代企业家的大爱和担当,为社会各界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