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力做好生活物资应急运力保障

2022-04-18 09:57:0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策部署,4月7日起,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启动应急保障预案,第一时间对接市内各大商超,协调主城区货运企业,调配生活物资应急运力,全力保障居民生活正常有序。截至目前,共出动应急保障货运车辆61辆、200余趟次,运输生活物资230余吨,较好地满足了封控期间居民生活需求。

为切实保障此项工作落实落地,市交通运输局统筹协调主城区交通运输部门和货运企业,对接美食林集团和阳光集团,结合市内各社区生活需求,选派综合素质高、驾驶技术好的驾驶员和状况良好的货运车辆进行每日指定派送。在执行任务过程中,所有驾驶员严格落实全程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护目镜或面罩等防疫措施。同时,市交通运输局每日督促货运企业严格落实货运车辆消毒消杀、驾驶员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阻断病毒通过生活物资运输环节传播扩散。

下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主城区实际情况,积极配合商务部门,及时调配居民生活物资应急保障运力,持续强化货运车辆和驾驶员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管,全力做好居民生活物资应急运力保障工作。(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