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赵王集团爱心捐赠传递“正能量”

2022-04-18 14:59:16 来源:邯郸广电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支持邯郸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邯山区宣传部的牵头下,4月16日上午,赵王集团旗下邯郸和中医院向河沙镇政府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用于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防护。

通过此次捐赠,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

赵王集团作为本土民营企业,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陆续向相关部门捐赠防疫物资数百万元,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