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4月20日起,邯郸公交有序恢复运营

2022-04-19 21:26:25 来源:邯郸巴士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0日起邯郸公交有序恢复运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2年4月20日0时起,按照“解封不解防”的原则,逐步有序解除主城区封管控措施。市主城区内解除临时管控后,城市公交根据重点线路适当放开的原则。经研究决定,4月20日起,邯郸公交集团先期22条公交线路有序恢复运营,首末班恢复常态,后期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调整并及时公示。具体线路如下:

11、12、17、18、19、20、21、23、24、25、26、33、38、40、44、46、49、57、62、63、202、205路。

城市重点线路公交车恢复运营后,公交车长全部持核酸阴性证明上岗,对车辆全方位消毒消杀到位,请广大市民放心乘坐。

温馨提示:乘客乘车时请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对于不能扫码的乘客,要主动登记好自己身份证、手机号,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敬请关注“邯郸公交”、“邯郸巴士”微信公众号、“邯郸公交”抖音号、“邯郸公交网”新浪微博获取最新的公交出行信息。

客服热线:5602015、5602016

邯郸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